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阜宁县委统战部来东台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2日,阜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松率队来东台调研统战工作。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陪同调研。



在东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省级红石榴家园头灶下舍村,参观保尔国际花卉产业园、红石榴主题展厅,听取该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介绍;走进东台统战之家,参观“心·融”主题展厅、留学人员之家(幸福侨务驿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公益联盟和浙江商会之家,了解东台近年来推进统战阵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前往高新区商会会长企业贺鸿电子,听取了朱利明董事长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自主创新、以商引商助力东台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在省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安丰古镇,实地走访安丰古街、鲍氏大楼、吴氏家祠、戈湘岚故居、盐课司,并于安丰清风馆开展“510”廉政实景教育活动;走进时堰镇红庄村,参观吴为山雕塑艺术文献展同心家园,以“寻梦”“铸魂”“文心”“立言”“履痕”为线索,深入了解吴为山教授作为民主党派人士的时代担当;来到省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西溪景区,探访董永七仙女爱情故事,实地感受东台海盐文化、孝贤文化和非遗文化,前往西溪犁木街盐仓监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走进泰山护国禅寺了解我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

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孟海燕,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储海清,头灶镇党委书记杨爱清,东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钱,西溪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智江,安丰镇党委副书记杨小卫,头灶镇党委统战委员陈向西,安丰镇党委统战委员王杰,时堰镇党委统战委员黄子沐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