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吴德霞调研“盐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4月27日,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赴五烈镇、东台镇专题调研“盐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开展情况,五烈镇党委书记吕洁、统战委员黄稼祥,东台镇统战委员杨巧凤,市侨联副主席王海洋陪同调研。

吴德霞实地走访调研夏巍生态农业、惜禾现代农业、金满穗农业、宇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下一步发展规划。

吴德霞表示,民营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购销帮扶、公益帮扶等方式,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充分展现了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镇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照企业发展意向与村居需求,充分挖掘农村资源,找准企业优势与农业需求的最优切入点,精准发力、高效对接;要对已确定的项目,明确责任措施、细化目标任务,及时跟踪推进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确保产业项目落地落实、有序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积极引领聚合更多统战力量主动融入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