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陕西铜川耀州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团来东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31

3月28日至30日,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得永,耀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旭江率领民营企业家代表团来我市,专题考察康养理疗、投资融资、新型材料产业发展和葡萄酒合作联营等方面的工作。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东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焦小平等陪同考察。

在东期间,考察团一行来到东台之根西溪景区,探访董永七仙女的爱情故事,实地感受东台的海盐文化、孝贤文化和非遗文化;走进磊达钢帘线、富乐华半导体、上海电气和浩瑞生物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创新发展等情况,并就东耀两地产业合作进行互动交流;置身世界自然遗产地条子泥,近距离体验海滨湿地、蓝天碧水、万鸟翔集、麋鹿嬉戏的天然生态;在弶港镇巴斗村,体验深厚的红色底蕴、浓郁的渔村风情,探讨“靠海吃海”“伴海兴旅”的乡村振兴好路子;穿越黄海森林公园天然氧吧,沉浸感受“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东台“林工精神”,体味风光旖旎、流连忘返的森林之美;参观东台图书馆,一睹这座文化和旅游兼具、阅读与体验融合、自然与人文交汇的“城市人文新地标”的风采。

考察组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我市县域经济、城市管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利用等情况,盛赞我市厚实的产业基础、完整的产业结构和良好的产业配套能力,并对我市优质的营商环境、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居的百姓生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统战工作与时俱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储海清,东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孙立志,东台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钱,黄海森林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常维,西溪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智江,沿海经济区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蒋伟,弶港镇党委统战委员姜卫山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