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8

3月16日下午,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隆重召开。盐城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尤东,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到会指导。盐城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李卫东、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东台市民政局副局长王雷应邀出席。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红平主持大会。

王尤东希望,东台市民促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的历史方位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更多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的活动,着力打造更多有亮点、有活力、有影响的品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颜勤要求,市民促会要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行稳致远。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围绕“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当好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宣传员、各民族同胞心声的传递员、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调研员。要积极主动服务,进一步谋求工作突破,按照“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热心服务、多办实事”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团结带领促进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活动。

会上,王尤东、王颜勤为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揭牌,吴德霞为市义工联、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好人缘助残协会3家“东亭石榴红”志愿服务队授旗。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大会选举了17位同志组成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1名,施峻当选为理事会会长,许金河、慕卫为、杨翠菊、叶海慧当选为副会长,叶海慧兼任秘书长,杨喜荣当选监事。

东台市各镇党委统战委员、四区及黄海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市义工联、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好人缘助残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受邀列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