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委统战部赴阜宁学习考察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上午,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率学习考察组赴阜宁,专题学习统战阵地建设和基层统战工作先进经验。阜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峻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卞正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陈梁,县民宗局副局长王守勇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芦蒲镇左范少数民族村、芦浦革命烈士纪念塔、阜宁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七彩阜宁玫瑰工坊,听取该县在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和统战阵地建设的情况介绍。考察组认为,芦蒲镇左范少数民族村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是各民族同胞在盐城这块红色热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样板;芦浦革命烈士纪念塔作为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是耸立在盐阜平原上的红色记忆,具有不同寻常的纪念意义;阜宁盐城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真实还原了623龙卷风的悲惨景象和重建家园的巨大成就;七彩阜宁玫瑰工坊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服务措施实、亮点多、长效好,迸发出传统农业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创意火花。

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吴红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储海清,各镇党委统战委员,区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侨办)、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