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赴溱东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8日,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颜勤赴溱东专题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袁,镇人大主席周云生陪同调研。

王颜勤一行实地调研溱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民营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江苏骏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荷风莲韵农业园等地,王颜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企业技改、质量认证、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更新产品,扩大品牌优势,拓宽产品市场,提高经济效益。

王颜勤对溱东镇在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方面的有力措施予以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盐城、东台关于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优势资源,强化规划引领,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兼顾,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模式,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侨办副主任王玖宏、镇党委统战委员张祖勇、政法委员景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