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3

近日,东台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活动以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为主题开展。

金墩社区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宣传我国的民族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倡议群众关注统战系统微信公众号,号召大家争做民族团结进步典范,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


同心公益联盟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部机关联系协会,筹集15000元现金和生活物资,共同慰问8个族别15户少数民族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就学就业等情况,认真听取镇村落实民族方针政策的经验做法,一同感受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送来的鼓舞勉励。慰问给予了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慰藉,民族团结一家亲暖流涌动。



“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系列活动,推动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提升各族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