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盐城侨联副主席李永红来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4

8月4日,盐城市侨联副主席李永红一行来到我市,专题调研东台侨联工作。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陪同调研。


在东台市人民法院,李永红一行走进案件审理室,参加华侨诉讼案庭审现场旁听,和法院负责同志沟通了解案件进展,尽心反映华侨合理诉求,依法维护华侨合法权益。


在新侨企业江苏海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李永红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李永红对公司新时期下推进产能升级、创新联动电子商务新模式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新侨企业优势,主动站位时代前沿,专注创新创业,充分彰显侨界作为。东台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致公党党员、江苏海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华表示,作为海归留学生,组织上给予很多荣誉,深感重任在肩。今后,将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弘扬留学报国、实业兴国之志,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回馈社会。



在甘港村史馆,李永红带领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老照片、老物件等,现场感受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村组织建设史、农业生产发展史、农民生活进步史和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李永红表示,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努力发挥侨界优势、贡献侨界力量。

东台市侨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