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寻美盐城 | 东台市举办第十届“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8月13日,东台市第十届“爱心圆梦”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启动仪式在八佰伴广场举行,活动由东台市委统战部联合7家部门单位共同主办,东台市义工联、东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具体承办,16家爱心企业联合协办。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燕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公益助学义卖活动吸引近100名爱心义卖摊主,60多名义工参加,截至2022年8月13日,义卖活动前后共筹集爱心善款36万余元,计划帮助200名贫困学子助学圆梦。


孙燕春在活动中指出,义卖活动是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社会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是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的大爱善举。义工联作为我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社会公益服务载体、“同心公益联盟”重要组成单位,在扶弱助残、抗击疫情、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义工联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组织力、引导力和号召力,继续为圆梦助学活动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东台贡献力量。


“关注寒门学子,助力青春梦想”大型公益助学义卖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共资助贫困学子1236人次,发放物资20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先后多次荣获江苏省公益创投大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