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盐城市统战系统市级机关党委赴东台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31日,盐城市统战系统市级机关党委联合东台市委统战部共同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慧娟,市侨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陈新锋,东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燕春,盐城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承东参加活动。盐城市统战系统市级机关、东台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廉政沙画、图片影像、实物展示等深入了解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的故事,切身感受到了几代林场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徇私心、不求回报的崇高精神品质。


 在红色大讲堂,大家一同聆听东台黄海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长柏讲授的党课,大家被“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深深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黄海林工”精神,推动全市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在条子泥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时堰镇红庄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西溪景区中华文化海外交流基地,大家近距离感受东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学习交流东台市以生态和文化为媒,推广中华文化的创新做法。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统战百年同心林” 揭牌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已走过的百年征程,张慧娟、孙燕春共同为同心林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