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侨法宣传月”答题闯关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05-10

为增强全社会侨务法治观念,依法维护侨益,促进侨界和谐,努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贯彻侨法的良好氛围,2022年5月10日至6月10日,东台市委统战部将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侨法宣传月”活动。今天,“侨法宣传月”答题闯关活正式上线,下面,快和“小侨”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内容吧。



活动安排

参赛方式:用户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6日—5月31日

主办单位:中共东台市委统战部、东台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东台市归侨侨眷联合会。

协办单位:东台市欧美同学会、东台市海外联谊会、东台市同心律师服务团



奖项设置:答题者完成随机10道题目后,全对者可进入抽奖页面。每人每日可答题3次,每日有机会中奖1次。

本次奖品分为实物奖和网络幸运奖,“小侨”精心挑选了来自全国各大博物馆和手工艺人匠心制作的文创产品作为实物奖品,件件精美,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缩影和代表。接下来,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一等奖1名:

传统建筑斗拱积木1份


二等奖2名:

①布达拉宫吉祥八宝小夜灯1个

②故宫香氛护手霜一套1份



三等奖3名:

河南博物院考古盲盒1盒


陕西博物馆唐妞团扇1把


五等奖5名:

西泠印社竹节汽车钥匙扣1个

幸运奖3000名:

随机红包1份


注意事项

实物奖仅限本地上门领取,请携带中奖人身份证明、中奖页面截图记录领取。

领取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10日工作时间段,领取地点:东台市北海路8号0625室,联系电话:0515-85212281。奖品以实物为主,图片仅供参考。(若需邮寄,邮费敬请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