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动态

东台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22日,东台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暨学习心得交流会,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宏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主持并讲话。

张宏斌从奋进新时代、开辟新境界、擘画新蓝图、做出新部署、书写新画卷五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阐释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引领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学习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贴近实际学。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最新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在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群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大力弘扬团结奋斗精神,保持进位争先的“领头雁”姿态,锤炼“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的过硬本领,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市党外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全市海外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统战委员,市经济开发区、沿海经济区、高新区、西溪景区、黄海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统战工作负责人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参观东台统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