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0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新时期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摄影大赛。

一、征集时间: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15日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方面

反映我市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民族文化、民族风情;展现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奋斗、和谐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二)形式方面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注重画面清晰,布局合理,视角新颖,构图生动。需提供电子版,以单张相片或组照形式投稿,图片文件不低于3M,jpg格式,上交作品单幅不超过2幅,同组专题图片不超过6幅。报送作品附作品标题、拍摄地点、文字说明。

三、奖项设置:

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开的基本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设优秀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四、投稿方式:

通过邮箱投稿,邮件标题命名为“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东台市民族团结进步摄影作品,请写明作者单位及通讯方式。投稿邮箱:dtmzzj@126.com,联系人:喻朋,联系电话:68830619。